close
前幾天看到新聞轉潔西卡的貼文,她說「被」退團了,而她很心痛…我不是SONE,但是看著她的文我也覺得要掉淚了。可是也非常祝福她,也很佩服潔西卡的勇氣。
要賺最多的作法肯定是跟著少時,出唱片開演唱會做代言上螢幕上銀幕→再撈幾百個億,五年後才結婚生子創業唸書都不算晚;但是她選擇了「先趕快完成夢想」!就她的說法好像是其實想要兼顧少時以及個人成就,但是公司方面不認為這樣可行(實情是羅生門,在此不討論)。
如果是一樣25歲的時候,我也會以為兼顧就好了幹嘛放棄任何一邊;現在年老的我(多了她5歲)會覺得長遠來看應該是SM的做法是最好的。
相信雙方在剛 分手 的時候,都很痛;但是一旦潔西卡的生活模式穩定了、BLANC上了軌道,可能她就會發現這個結果遠遠好過「兼顧」。這是我的看法。
覺得未來她的故事會很激勵└(^o^)┘

(使用手機App來編輯文章,不是很好用但是我顧小孩無法顧電腦T_T謝謝您容忍)
謝謝您閱讀我的部落格,覺得還不錯或是有進步空間,請滑到最上方按讚,麻煩您了,感謝您多花這二十秒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